饮水    
護嗓小知識
1、大量喝水,避免飲用酒精和咖啡。
 
2、不要過度用嗓。不要尖叫不要在嘈雜的區域高聲講話。如果感覺嗓子發幹或者說話嘶啞,那就停止講話。講話的聲音要保持正常,不要過高或過低,低聲講話對於保護嗓音來說也是不利的。
 
3、不要過多地清嗓子。因為當您作這種動作的時候,氣流就會猛烈地震動聲帶,從而損傷聲帶。如果您覺得喉嚨難受,那麼就小口地飲水或是吞咽。但如果您必須不停地清嗓子,那就去找醫生檢查一下,也許是反流性疾病、過敏症等疾病在作怪。
 
4、當您因為感冒或者感染而嗓音嘶啞的時候,儘量不要講話。
 
5、連續說話15分鐘以上時就應休息、喝水。在較長時間用嗓後,不要馬上吃太冷或太熱的食物。
 
6、由於“發音器官”與“呼吸器官”緊密相關,平時可以多食用一些潤肺的產品與飲料.
 
日程生活中,一定要養成喝水的好習慣。保持體內水的平衡可以充分地滋潤聲帶
 
 
V-chat:yesonvc
line:yesonvoice
Tel : +82-2-3444-0559
Email:china@yesonvc.com
Website:www.yesonvc.cn
arrow
arrow

    yesonV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